英语课代表请我吃她的小兔兔 在英语课上用j插代表

  事情是这样的,我丢失了一条项链,见林小姐脖子上的项链和我的差不多,想问问。”英语课代表说道。

  林暖暖却因为英语课代表的话变了脸色!

  她下意识抓住脖子上的项链。

  英语课代表怎么会询问起这条项链的消息?!

  再者,当初纪彦瑾拿了一条项链给自己,说会对她负责,难不成……

  林暖暖知道这条项链是限定,全球只此一条,她戴在身上的这条是赝品,那么英语课代表的那条肯定是真的了。

  难道英语课代表就是纪彦瑾想找的人?

  这怎么可能!

  不可能这么凑巧!

  信息量太大,林暖暖的脸色开始泛白,可她还是维系一贯的镇定,“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林暖暖的反应引起英语课代表怀疑。

  她只不过是询问,林暖暖给自己的反应却像极了欲盖弥彰,如果只是相似的项链她问一句也就算了,可林暖暖的神情却像在掩饰什么,难不成林暖暖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

  英语课代表心底有疑。

  “林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话能否让我看看——”她说罢,就要上前一步。

  林暖暖却下意识后退,避开了英语课代表的触碰!

  “英语课代表,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这条项链是彦瑾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怎么可能会和你的差不多。”林暖暖还想再解释什么。

  自从纪彦瑾上次和自己表明心意后,疑惑的林暖暖就派人去调查,没想到却得知纪彦瑾那晚和陌生女人发生关系!

  而那条项链,就是那名女人遗留的!

  联系英语课代表的话,不难让人推测那晚和纪彦瑾发生关系的人就是英语课代表!

  只是世上怎么会有这么荒谬的事情!

  纪彦瑾从二楼下来,林暖暖提起英语课代表也来了会场,纪彦瑾本想去找英语课代表,却到处都没看到她的人影。

  烦躁之下,纪彦瑾扯开衬衫的领口。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为什么在听到林暖暖提起英语课代表就想见她一面,哪怕林暖暖暗嘲英语课代表可能是过来拉取关系的,纪彦瑾心底也没了之前的厌恶。

  反倒是,一种焦虑的感觉。

  这种感觉是纪彦瑾之前从未有过的!他怎么会因为英语课代表而情绪起伏!

  转角处,纪彦瑾看到了林暖暖,以及站在她面前的人。

  这身影,怎么那么像英语课代表?

  还没迈出下一步,纪彦瑾听到林暖暖焦急的辩驳声,而与林暖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英语课代表平静的口吻。

  “林小姐,我知道自己这样很唐突,但这条项链对我来说很重要,还望林小姐能够成全我。”

  林暖暖心底矛盾极了。

  她倒不是怕英语课代表认出项链,而是这条项链是假的!要是被英语课代表知道项链是假的闹到纪彦瑾那里去,自己该怎么和纪彦瑾解释?!

  纪彦瑾已经将她错认为那晚的女人了,这种事就绝对不能发生!

  “英语课代表,你可能误会什么了,我真的没见过什么你的项链,还有——”

  英语课代表盯着林暖暖的眼,审视的目光让林暖暖有种无处遁形的错觉。

  对了!

  从第一次见到林暖暖英语课代表就觉得很眼熟,并非是她在电视上见过林暖暖,而是那晚!

  那晚酒会上,林暖暖也在!

  “我知道了,你那晚也来参加酒会了,那晚你也戴着这条项链——”

  林暖暖脸色骤然变白!

  而这一刻,纪彦瑾已经从二楼走下,脚步因为这句话顿住。

  墨瞳下全是诡谲莫测的光。

  “你胡说什么——英语课代表,你——”林暖暖刚要反驳什么,下一秒抬头就看到站在不远处,黑瞳厉厉的纪彦瑾,立刻闭上了嘴。

  英语课代表顺着林暖暖的目光朝后看去。

  纪彦瑾。

  他什么时候来的,刚才的对话难道都被纪彦瑾听到了?

  林暖暖见纪彦瑾脸色阴沉,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重要的不是英语课代表说了什么,而是英语课代表提起的项链!项链可是纪彦瑾给自己承诺的证据!

  要是纪彦瑾因为项链怀疑到她头上,那么林暖暖精心安排的一切不都泡汤了吗!还会变相成全纪彦瑾和英语课代表!

  这让林暖暖怎么甘心!

  纪彦瑾一步步朝林暖暖二人走来,林暖暖强颜欢笑,硬扯着唇角:“彦瑾,你怎么来了。”

  随着纪彦瑾走近,凌厉的气泽波动四周,英语课代表感受到了强烈的压迫感。

  看到纪彦瑾的那刻英语课代表想的不是逃,而是想看看纪彦瑾和林暖暖会怎么说。听林暖暖的口吻,项链是纪彦瑾买的,自己当然不会因此去和纪彦瑾求证。

  可那条项链是韩中明买的!确定这世上只有一条!

  如果林暖暖脖子上戴的不是自己的,那么就说明林暖暖身上的是赝品!

  这么一想也不对,纪彦瑾怎么会送林暖暖赝品!究竟是林暖暖在说谎,还是……

  “什么项链?”果然,纪彦瑾一开口就是英语课代表和林暖暖讨论的话题。

  这时候项链成了无比敏感的词汇!

  林暖暖面色煞白,笑容怎么也强撑不住了。

  而英语课代表却是沉默。

  “彦瑾,我不知道英语课代表为什么问起我脖子上项链的事,可这条项链的事你是知道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英语课代表会以为这是假的。”林暖暖故意歪曲事实。

  英语课代表闻声瞪大眼睛。

  什么意思?

  林暖暖怎么会这样污蔑自己!她根本就没说林暖暖脖子上的是假的好吗!林暖暖这样空口无凭难道是算准了纪彦瑾会帮她说话吗!

  纪彦瑾闻声,出乎意料地勾唇,笑着反问:“是吗?”

  林暖暖窒了下,不明白纪彦瑾这是什么意思,是不相信她吗?

  而英语课代表也愣住了。

  纪彦瑾是在问她?

  什么是不是。

  纪彦瑾怎么认为的,他自己心里有数,还需要她解释吗?

  “彦瑾,这明明是我的东西,英语课代表不由分说就污蔑我,我只是在和她理论,谁知道你就来了。”林暖暖见纪彦瑾不说话,脸色阴沉难看,上前拉住纪彦瑾的胳膊晃了晃。

  英语课代表注意到纪彦瑾看她的目光。

  是一种带着窥伺的眼神。

  怎么,纪彦瑾是相信林暖暖的话了吗?

  “不想为自己辩解么?”纪彦瑾冷不丁问道。

  英语课代表顿了下,“我没什么好解释的,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不会认。”

  “是吗?”纪彦瑾闻言笑了下,“英语课代表,你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一时间林暖暖和英语课代表都没听明白纪彦瑾的言外之意。

  英语课代表权当纪彦瑾这是在夸奖自己了。

  “林小姐,我只是想求证一件事,如果冒犯了你我和你道歉。”英语课代表说完先行离开。

  她没必要留在这里和林暖暖他们做无谓的纠缠。

  其实刚才靠近林暖暖的那刻英语课代表注意到了,韩中明给自己的那条项链有特殊标记,那就是链子上有碎钻,可林暖暖身上的这条并没有!

  既然不是,难道是自己多想了吗?可林暖暖那晚也参加了酒会,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纪彦瑾的目光追随英语课代表离去,林暖暖看到这儿,紧张无处遁形。

  男人该不会怀疑什么了吧?

  “彦瑾,你听我说——”林暖暖还想解释什么,纪彦瑾已经提步离开了。

  气得林暖暖在原地跺脚!

  怎么偏偏在这种时候谈话被纪彦瑾听到!不管纪彦瑾听到了多少,万一纪彦瑾起疑顺藤摸瓜查下去,自己的谎言不就被揭穿了吗!

  还有,那晚的女人竟然是英语课代表!

  怎么可能是英语课代表!

  英语课代表经过会场,见一名装扮靓丽的女人朝自己走来,她见过这人,正是编剧界的顶流,宋冉。

  宋冉看到英语课代表,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两人交肩经过一段路程,宋冉转过身喊住她。

  “等等,这位小姐,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宋冉努力在脑海中回想英语课代表的脸。

  对了,前不久的酒会上,英语课代表也在!

  那晚好多人都在酒席上灌英语课代表酒,以至于女人被灌得迷迷糊糊,最后还被某名导演带走,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宋冉不用想都知道。

  说起来是位可怜的女人。

  “宋小姐认识我?”英语课代表有些意外,她还以为像是宋冉这样高高在上的编剧是不会将她这个新人放在眼里的,更何况,宋冉恐怕也不知道自己曾经是她的枪手。

  宋冉微笑,整个人散着如沐春风的气息。

  “其实那晚我应该拦住那名导演的,也不知道后来你怎么样了,我听负责人说你这段时间都没怎么来工作室。”宋冉温柔的嗓音灌入英语课代表耳中,“其实之前我也经历过这种事,在娱乐圈混的人谁都不干净,你不用太自责。”

  英语课代表听懂了宋冉的意思。

  那晚。

  难道宋冉看到了吗!

  她连那晚的男人是谁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醒来后光顾着逃离,连项链掉了都没注意到!

  宋冉这是在开导自己,英语课代表领了她的好意,冲宋冉笑笑。

  “诶?纪总?你怎么会在这儿。”宋冉笑容微敛,越过英语课代表看到不远处走来的纪彦瑾,语气也变得客气起来。

  英语课代表闻声朝后看去。

  纪彦瑾怎么跟来了,她还以为纪彦瑾会和林暖暖一起离开,他怎么来这儿了。

  男人看到宋冉,神情淡漠到几乎无波无澜,“宋小姐,我来带我太太离开。”

  “太太?”宋冉意外道。

  这里只有他们三人,这个太太指的是谁毫无疑问。

  英语课代表竟然和纪彦瑾结婚了!饶是宋冉眼底也不免掠过几分诧异。

  虽然不知道纪彦瑾为什么当场称呼自己为太太,英语课代表脸上还是不免涌现震惊。

  “虽然知道纪总结婚了,可令夫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怪不得那么眼熟,原来是有理由的……”宋冉笑着看向英语课代表,目光已经变了,变得复杂起来。

  英语课代表不自然地低下头。

  宋冉刚才说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被纪彦瑾听到,那晚的事情宋冉竟然也是知情人!这是英语课代表万万没想到的!

  纪彦瑾没有回话,宋冉也识趣离开。

  英语课代表见纪彦瑾冷漠如霜的侧庞,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跟来。

  “你认识宋冉?”纪彦瑾一开口,嗓音尽是凛冽。

  完全是质问的口吻,英语课代表愣了会,点头。

  在这个行业的谁不认识宋冉,之前一段时间英语课代表还将宋冉当成自己的偶像看待。

  “宋冉和你说了什么?韩英语课代表,以后和宋冉保持距离,她不是你能够招惹的人。”纪彦瑾的话语带着警告。

  英语课代表脱口而出:“为什么?”

  似是很不悦,英语课代表不是第一次这样忤逆自己,纪彦瑾拧起剑眉,“英语课代表,我这是在为你好。”

  英语课代表听出来了。